NAKI藍記預約料理
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252號
07-3469080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今天去吃了要提前一個月預約的無菜單義大利料理-藍記小館

價目有500、800、1200

我們5個人去,一人點500的健康素,三人點500的雞、豬、魚,最後一人則點800的牛

 

話說,店裡的位置真的不多,數一數坐滿也才16人,咱家還是候補上滴

 

首先上了馬鈴薯濃湯,葷素都一樣,裡面的馬鈴薯煮到碎碎的,味道很夠很好喝

 

再來是麵包,對我來說這道還好,大概我不是很愛麵包吧,烤得很脆,蜂蜜芥茉醬我也覺得味道不夠,但也不差囉

 

這一道是開胃菜或前菜之類的,葷的是烤雞沙拉,這道不錯,給的雞肉很大方,都是一整塊的,雞肉裡面還有填塞東西,味道不錯,生菜們淋上醬汁也是很開胃

 

 

這一道是素的開胃菜,義大利白酒燉蕈菇白菜,超入味的,青醬的味道一直是我的愛呀,燉得也很軟,我還想以後要不要自己試試這道菜呢

 

再來就是上麵了,素食的是蕈菇青醬米麵,大概是因為義大利白酒燉蕈菇白菜跟這道味道差不多,倒是沒有什麼驚喜,一樣很好吃就是了,米麵很Q

 

葷食的則是大同小異的蛤蜊青醬米麵,不過這道多了海鮮的鮮味,我也愛

 

 

鏘鏘鏘!主餐來啦!!!我點的烤鱸魚,好吃,但沒有太多驚豔,旁邊的烤馬鈴薯我倒是驚豔了一把,好好吃,小小一顆,連皮一起咬,紮實的口感和濃郁的馬鈴薯香...嗯,我又餓了

 

這是老哥的牛肉....800元...卻沒有打中我的心,很大塊,7分熟剛剛好,但我不愛的胡椒太多...牛肉味道吃不太出來...不過很嫩哦

 

 

小妹點的被分屍的雞排,沒辦法,想起要拍照時,已被瓜分了,雞皮很脆,但是大概之前的雞肉沙拉吃多了,沒什麼感想,只知道好吃,哈哈

 

 

話說這道松板豬,是我們幾人最不期待(所以分給家裡最沒地位的二妹????)但卻大家最愛的一道主食了~超好吃的啦,好嫩好入味呀,又是一大塊,如果再來一次一定是點它~

 

 

素食的主食是焗烤香菇,也是很好吃,香菇烤得很入味,不得不說,主廚的功力真的不錯,最怕那種只會用醬汁提味卻吃不出食材味道的

 

 

甜點是堤拉米蘇,因為我不愛奶製品,所以沒感覺,但我弟超愛,咖啡味很濃,整個也是超軟超香的,吃完了他還在那裡刮盤子=.="

 

飲料我們有點拿鐵和蜂蜜綠茶,熱的蜂蜜綠茶是直接給一整罐的蜂蜜,真是豪邁呀,但我好想問,最近的毒蜂蜜...嗯...店家應該沒用吧,哈哈

 

 

這二杯飲料,超好喝!!!!!冰的蜂蜜綠茶和冰的檸檬紅茶,怎麼做的呀,我們五人搶著喝,我更愛檸檬紅茶,雖然酸,但不嗆,而且有淡淡的甘草味,我們猜難道有加梅子?還是檸檬是醃漬過的?反正,二杯都好好喝!!!

吃完一輪後,大家都超飽的,也非常滿意,下次領獎金時,來吃吃1200的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樂樂 的頭像
    美樂樂

    隨便吃喝玩樂

    美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